close

聲明一下

這篇日誌沒有相片來著

因為老張我相機是陸地用的

還沒有進化成水陸兩用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不知道怎麼來著

之前是聽過小朱嚷嚷著想學潛水

沒想到近日在某天他突然line我說

 

20:35 Natalie 學潛水

20:36 Natalie 我要去學潛水

20:40 Natalie 你阻止不了我的

20:43Chang 為什麼忽然想學

20:43 Natalie 我不是一直想學嗎

 

阿就是這股氣勢嚇到我了(還有我的錢包)

只好答應跟他一起去學潛水了

 

而且答應之後,小朱還半信半疑地

 

21:31 Natalie 你今天怎麼那麼好說話

21:32 Natalie 你喝醉哦

21:35 Natalie 還是其實你也嚮往大海

21:35 Natalie 還是你想看鋼彈深海基地

21:36 Chang 我嚮往珊瑚

 

阿~女人好奇怪喔

答應了還疑神疑鬼!

 

總之就是降子開始了我們的潛水體驗

 

 

 

說到潛水也是一門大學問

如此博大精深…門外漢的我還是不要介紹好惹

 

我和小朱的是padi系統的@@

教練是小朱有認識來報名的

有認識的意思就是有折扣啦…哈哈哈

 

課程是分四天

嚴格來說是三天啦

 

半天學科

半天泳池

兩天海洋

 

而且裝備那些零零索索的

學費都已經全包囉~不會額外再付錢

算起來真的粉划算 

 

說到潛水大家一定會很納悶不會游泳可以學嗎?

可以!只要你不怕水

像小朱就只會狗爬式…是真的狗狗在游泳那種狗爬式

下水後注意安全其實潛水真的可以帶來很大的樂趣和體驗!

 

 

 

!回到正題

跟教練約好時間後

第一次上課呢,流程是這樣的

早上先到教練家上學科,下午直接到南港上泳池

 

上課不外乎就是一些安全入意和潛水入門基本必要的學習

 

除了教練上課的認真外

值得一提的是!!

教練家有兩隻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的貓咪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待續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